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三芝區長小檔案 獲民眾高滿意度的施得仰

三芝區新任區長施得仰,曾以優越的服務和效率獲得民眾滿意度調查評比第一名(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區新任區長施得仰,原為淡水戶政事務所主任,76年開始從淡水鎮里幹事基層做起,曾任金山、三芝、石門、八里、淡水等鄉鎮戶政事務所主任,與北海地緣關係深厚,99年度擔任淡水戶政主任期間,獲得行政院研考會,以其優越的服務和效率獲得民眾的肯定。
  施區長平日喜歡閱讀寫作、登山健行,也喜歡養小動物,出遊時會拍照寫旅遊紀事,研習上課則會寫研習心得報告,是一位精進努力的公職人員,常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尋樂趣。因其擁有豐富的鄉鎮市公所行政經驗,又在三芝戶政工作過,超過20年的行政經驗,對戶政政策十分嫺熟,加上推動相關政策穩健踏實,成為新北市朱立倫市長重要的團隊成員,亦曾自行研究「日據時期戶籍資料索引檔案清查更正實施計畫」成果豐碩而獲得獎勵。擔任三芝首任區長,不但是新北市地方自治史上重要的見證者與實踐者,未來更要擔負起三芝區理想藍圖的建構者,路很長責任卻更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