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健康青春反毒反飆車 三芝鄉辦晚會勤宣導

反毒、反飆車宣導晚會,提倡青少年正當的休閒活動(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由三芝鄉公所主辦的99年度「反毒、反飆車宣導晚會」,於12月18日晚間,在三芝國小前路段熱鬧舉行,為吸引青少年及民眾大家一起來「反毒參一咖」,特別邀請青春洋溢的超級星光幫張士堂、吳蓓雅、吳汶芳及金曲超級星總冠軍吳亦帆等歌手獻唱表演,會中並有摸彩及有獎徵答,獎品豐富互動熱絡,共有數百位民眾參加。
  代理鄉長游忠義表示,為提倡青少年正當的休閒運動,飆舞、飆歌,不飆車;搖手不搖頭,要遠離毒品,培養健康的休閒運動,年輕不要留白,才能日日求新、日日求進,把握今年、計劃明天,也才能面對未來的競爭力。
  近年來,許多包裹著美麗糖衣的新興毒品,吸引了年輕人的眼光,降低大眾對毒品的戒心,更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快速飆車,賠上寶貴的生命,因此在晚會中安排有獎徵答和行動劇表演。感謝台電核一廠、龍巖人本、北海公園、懷仁國際、新芝蘭不動產、富德國際開發、紅樹林有線電視等單位,提供液晶電視、數位相機及MP3等豐富大獎,指導大家認識吸毒與飆車的危害,特別呼籲青少年尊重生命,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