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淡水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19學童聽見花開的聲音


淡水區淡水國小第十四屆美術班畢業美展,現於新北市立圖書
館淡水分館展出,展期至318止,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淡水國小第十四屆美術班畢業美展,於34日起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展出,展期至318止,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淡水國小第十四屆美術班參展學生有黃晨軒、葉泓志、吳東泰、莊以樂、莊恩齊、李致緯、黃威綸、楊鈞堯、楊昊澐、雷詠翔、吳彥霖、徐睦詞、洪巧穎、陳柔方、李鈞婷、廖子琄、麥瀞文、金恩彤、謝含汶等19位多才多藝小朋友。19位學生這次展出的作品,主題鮮明有特色分別有實用工藝花園、創意插畫花園、油畫花園、彩墨花園、書法花園、版畫花園、水彩花園、設計花園、童年花園、突變王國等豐富精彩主題呈現。
學生能用心發揮所長交出亮眼成績、藝術指導老師們的功勞不可沒,指導這次畢展藝術團隊老師分別為:炎煌老師、佩英老師、瓊惠老師、鳳玉老師、振泰老師、倩雯老師、麒麟師父等,每位老師各司所長辛苦全力指導付出。
34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淡水區長蔡葉偉、立法委員吳育昇、鄭戴麗香議員應邀參加,地方各界貴賓及家長也熱絡到場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