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淡水櫻花接駁快樂行 民眾多加利用好心情


淡水訊】新北市櫻花季31718日的週末,在淡水區無極天元宮達到高潮,當地櫻花盛開近9成,由於天氣放晴艷陽高照,來自各地的遊客湧入,交通局提醒未來欲前往賞櫻的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轉乘接駁車,享受賞櫻好心情。
考量北新路路幅有限,為避免壅塞及危險,交通局疏運措施如下
交通管制:包括3242531以及41日的周末例假日,自早上7時至晚上18時,將視101(北新路)車流狀況及停車場容量,彈性實施上山車輛總量管制。公車、計程車及當地居民憑證件不予管制。
停車規劃及接駁專車:北新路沿線規劃鄒厝崙停車場停放汽車350台,啟動彈性管制後,車輛禁止進入北新路。民眾可至淡水區新市二路臨時停車場(約可容納3,000)停放後,搭乘付費賞櫻專車(班距約30分鐘)至天元宮賞櫻。
民眾欲於非假日搭乘接駁車,請至捷運淡水站對面每日875876866877付費公車行駛至天元宮。3242531以及41在捷運淡水站規劃自行付費的賞櫻專車。
相關資訊,請上101年新北市櫻花季活動網頁(http://www.sakura-ntc.com)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