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小小三芝之星展現才藝 小朋友主持表演秀才華


三芝之星選拔,小朋友找到自己的舞台,盡情展現自我(芝)

【三芝訊】三芝國小日前舉辦「三芝之星」選拔比賽,獲得一至六年級小朋友的熱情響應,共計有20支隊伍報名參賽,比賽優勝的團隊,將受邀在兒童節當天獻演給全校師生欣賞,展現孩子活潑多樣的才華。
張文斌校長表示,學校很樂意提供學生表演的舞台,發掘學生特殊的才藝,他鼓勵每位可愛的孩子,除了要努力成為今日的「三芝之星」,更要成為明日的「未來之星」。
在學務處精心策畫下,三芝之星的選拔,帶給孩子很大的成就感,其中主持與串場都交棒由學生負責,孩子果然不負眾望,台風穩健地將節目主持得有聲有色。小朋友站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隊伍中有不少跨班級、跨年級的組合,選音樂、編舞步,樣樣自己來,建立了良好的溝通能力與默契。有些同學為了參加選拔,很有主見地揪團邀同學一起選歌編舞,也有同學談起辛苦的排練過程,甚至將衣服、褲子都跳破了呢!
三芝之星選拔,孩子們用不同的表演形式,有歌唱、舞蹈、話劇及音樂演奏的方式,展現大將之風,秀出自己努力的成果。比賽結果出爐,兒童節當天有小牛仔、Encore La LaMr. TaxiRolly Polly4支精選優勝的隊伍,以精采的節目,慶祝屬於兒童自己的節日,其中活潑可愛的小牛仔舞團,也已受邀於三芝區公所母親節表揚大會上演出。(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