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賀!淡海地區4校入選 新北市閱讀績優學校


金山區中角國小蔡健文校長幽默的演講方式讓全場充滿笑聲。(賴韻汝攝)
 【記者賴韻汝、謝如珍淡海報導】新北市教育局表揚101年度市內國中小閱讀推動績優學校、團體及個人閱讀推手,淡海地區學校表現優異,金山區中角國小與萬里區崁腳國小分別獲得特優以及優等;八里國小宋挺美老師與三芝區橫山國小曾燕萍老師也獲表揚為個人閱讀推手。
32日教育局於板橋區大觀國中舉行頒獎典禮,教育局長林騰蛟親臨表揚並表示,閱讀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感謝所有為孩童閱讀教育而努力的學校,今年共有5所特優學校及7位個人代表新北市於49日至13參加教育部的全國評選,希望能全部得獎。
承辦此次活動的石門區老梅國小校長陳佳燕表示,此活動除了表彰鼓勵閱讀推動績優學校與教師外,也希望藉由發表會來提供閱讀教育推動經驗及策略交流。
中角國小獲選今年新北市「閱讀磐石學校」特優殊榮,不但可獲獎勵金6元,並將代表新北市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評選八里國小宋挺美老師與三芝區橫山國小曾燕萍老師也將代表參加全國個人閱讀推手評選,523日公布評選結果
教育局長林騰蛟頒發推動閱讀績優教師予八里國小宋挺美老師。(賴韻汝攝)

三芝區橫山國小曾燕萍老師獲頒個人閱讀推手。(賴韻汝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