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幸福100年貨輕鬆購 超值農漁特產品板橋展售


【記者謝如珍板橋報導】農曆新年即將來到,新北市政府在板橋區農會活力超市前廣場(捷運府中站)舉辦「新北市幸福100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展售會」,除淡海地區包括萬里、淡水等漁會及金山、淡水、八里、石門等農會都於現場設攤,還有來自貢寮漁會及平溪、三峽、鶯歌、石碇、深坑、林口、新店、土城、樹林、新莊、泰山等農會,提供產地直送的超值農特產品,現場還有精彩表演節目及抽獎,即日起至31日止為期8天,歡迎市民前往選購優質商品、過好年。
淡水區漁會理事長吳永寬及總幹事張恆十分重視年貨大街,親自指導漁會同仁商品擺設及銷售技巧。吳永寬表示,漁會自產自銷的淡水魚藏吻魚醬十分受到大眾喜愛,還有辣味、干貝、櫻花蝦等等多種口味,產品所剩不多,特地為年貨大街活動保留一定數量,民眾要買要快;另外,漁會販售的烏魚子為野生,市面上也很難買到,而有漁會把關,民眾絶對不會買到假的。
新北市長朱立倫試吃產品後,即自掏腰包向萬里區漁會購買特色產品。
金山區農會理事長郭明煌、常務監事許金椿推薦金紅藷養生麵線,朱立倫市長已於120日自行訂購1,200份致贈親友。
石門田媽媽肉粽受到民眾歡迎,爭相購買。
萬里漁會代表陳許月香活潑好動也交遊廣闊,年節將近,販賣八里著名雞蛋皮蛋的朋友忙不過來,她便主動幫忙至年貨大街活動看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