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新北市三芝區長及里長就職 齊心打造快樂幸福宜居願景

施得仰區長、前三芝鄉鄉長花村祥及代理鄉長游忠義,共同主持三芝區第一屆里長就職典禮(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台北縣於12月25日正式升格為「新北市」,三芝區首任區長施得仰與三芝鄉前兩任鄉長花村祥及游忠義,共同為公所正式揭牌成為「三芝區」,隨即舉行13里里長就職典禮,新科里長正式就職上任,上百位地方人士觀禮,歡喜迎接「新北市三芝區」來臨。
  新任區長施得仰上任,正式揭牌宣告三芝區的來臨,施區長說,未來將以打造美麗的三芝為重任,感謝歷任鄉長共同經營,各項建設突飛猛進,有目共睹,鄉公所同仁也以服務及效率獲得民眾的肯定。改制之後,區公所的組織編制及工作將有所調整,但重視基層服務,尤其與民眾息息相關的第一線服務,絕對不能打折扣,隨著新北市升格,觀念也要升格,將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前代理鄉長游忠義說三芝是他的第二故鄉,期許在施區長的規劃下,三芝區的未來會更美好、更漂亮;前鄉長花村祥則期盼施區長接續櫻花與水車的維護工作,繼續文化觀光資產的推動,再次締造三芝繁榮發展的新氣象。
  隨即舉行「新北市三芝區第一屆里長就職典禮」,計有八賢里長楊振蜂、埔頭里長簡錦隆、古庄里長葉樹枝、新庄里長林文章、埔坪里長曾玉珍、茂長里長林雙喜、橫山里長江憲明、錫板里長陳燕國、後厝里長楊秀彥、福德里長郭萬和、圓山里長葉泓志、店子里長盧政忠、興華里長杜國偵等13名里長就職上任,最特別的是13位當選里長,皆由村長轉任里長跑道成功,乃得力於平日基層工作的紮根與努力。施得仰區長恭喜每位里長當選人,期勉區公所未來與里長緊密合作,建立夥伴關係,一起為三芝區打拼,將三芝打造成為快樂幸福宜居的城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