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學員與志工發表心得(節錄)


郭怡:對社區發展協會常務監事高玉仙在社區上無私的奉獻,甚至為了發展社區的特色,不惜將自已所研發的馬告茶分享給當地商圈的店家,只為了讓烏來有特色產業,引進更多觀光客,使烏來未來的發展更大。
晋守全:烏來的美,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無論是社區的營造或是商業上的共享,大家都捐棄已見無私地付出,百分百的烏來,會在建國百年發光發熱。  
陳莉玲:新店國小校園裡的生態步道、蕨園、小提琴生態園都是由學校美術老師吳得福利用課餘為學生盡心,令人感佩。
戴佑任:烏來人的精神只有到當地才感受得到,高小姐介紹社區的活動及過程,讓人感受到對社區的用心。
林映彤:新店國小的吳得福老師把學校當作自已的家,並融合自已的美術專長與熱情發揮得淋漓盡緻,令人欽佩;烏來社區的高小姐非常熱愛社區,盡力找出社區的特色,成為社區無可取代的生命力,讓我們深刻感受到社區的活力。
丁正芬:在高玉仙經營的雙鹿溫泉館內,看見一群年長的媽媽們親切的歡迎我們,同時聽到高常務監事談到烏來老街的未來發展,對她開發的馬告茶,十分有創意建議可以DM介紹馬告的功效,促進客人的購買慾。
王念慈:一進入烏來溫泉社區發展協會常務監事高玉仙的會館內,看見和善的媽媽們,就有親切的感覺,她們的誠意感動了我們。
洪銓莉:烏來社區發展協會常務監事高玉仙對社區發展投入許多的想法和點子,每逢佳節都舉辦社區活動,讓外來遊客融入社區裡,尤其她發明的馬告茶具有減少失眠及保健的效果,是烏來特有的產品。
婉華:新店國小的參訪,對校長、教務主任及吳老師的導覽,看見他們的愛校情懷及熱愛工作的可貴面;對烏來溫泉社區發展協會常務監事高小姐熱心社區特色的創新,能抓住遊客的目光,感到敬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