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淡水區長蔡葉偉就任揭牌 里長於圖書館同揭牌就職

淡水區里長就職典禮在隆重溫馨的氣氛下,拍照留下了完美的大合照美麗鏡頭。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成立各鄉鎮市改制為區,淡水鎮公所於12月25日下午2點在中正路65號公所辦公大樓舉行改制區公所揭牌典禮,新北市淡水區第一屆區長及里長們都於當天宣誓就職,場面歡欣。
  直接升任區長的原淡水鎮長蔡葉偉表示: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淡水鎮公所因新北市成立走入歷史,而自己有機會繼續留任淡水區公所為民眾服務,除將秉持過去任內服務的精神與職責為民眾服務外,並期望未來與區公所工作夥伴,共同努力提昇服務品質,提昇工作效率,大家同心協力共同締造更美好的淡水。
  蔡葉偉並轉述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就職時的勉勵,希望由市長到地方,各政府單位同仁都可建立起夥伴關係,共同為地方效力,為民眾服務。同時市長並特別強調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就養觀念。
  淡水區公所揭牌典禮結束後,蔡葉偉隨即與各界貴賓前往文化路65號,為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新銜揭牌,同時並於圖書館一樓演藝廳舉行新北市淡水區第一屆里長就職典禮儀式。42名里長在各界貴賓以及家人的陪同見證之下,接下區長蔡葉偉所頒發之當選證書及印信。
  蔡葉偉在里長就職典禮時表示:期盼里長們一上任即上手,為里民提供最好的服務,也期許自己與大家一起努力扛起責任為民眾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