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今年度績優社區 三芝區公所表揚


社區發展評鑑,由安康社區發展協會獲得第一名(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區公所於128日假區公所辦理今年度志工慶生會,表揚績優社區發展協會,有近百位志工及社區發展協會人士參加,場面溫馨隆重。
區公所主秘俞美如特地前往關心,並表示非常樂見愈來愈多的社區,一起凝聚共識,建立認同感,營造社區的特色。社文課長 黃玉鈴特別致意,年終歲末之際,感謝志工與社團所帶來的動力,並藉由社區評鑑,讓各個社區團體都能得到鼓勵。今年度獲得表揚的優良社區,計有:安康社區、三和社區、福成社區、有恆社區、樂天社區、芝蘭社區及共榮社區等7個社區發展協會,其中由安康社區發展協會獲得第一名,吳春發理事長表示,安康社區地屬偏遠,長期缺乏資源,但是有一群熱愛鄉土的居民,一起成立團隊,感謝大家對社區的關懷與付出。
三芝區公所志工團隊第一次成軍,成果非凡,無論在行政服務或老人關懷據點的推動上,都經營得有聲有色,非常有活力,藉此難得的志工慶生聚會,表揚服務志工,會中並推舉新年度的志工隊隊長,由前任隊長江翠芳與新任隊長潘美蓮,進行新舊任隊長交接,活動過程充滿歡樂與祝福。公所承辦人邱雅玲表示,明年新的年度,志工分為活動組、行政文書組及老人關懷等三組,每一組都歡迎有熱忱的志工夥伴加入,讓公所的志工團隊更加壯大,業務更加拓展。
三芝區公所志工團隊第一次成軍,經營得有聲有色,非常有活力 (蔡菁兢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