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淡江雙璧李奇茂張炳煌 淡水藝術工坊書畫聯展


開幕式當天,民眾聆聽大師講解書畫意涵。
  淡水訊】淡水古蹟博物館邀請水墨大師李奇茂、書法名家張炳煌兩位老師自即日起至1211於淡水藝術工坊舉辦「淡江雙璧─李奇茂‧張炳煌書畫聯展」,歡迎民眾到淡水欣賞兩位大師的精采作品。    
李奇茂大師的水墨畫造詣深厚,其作畫觀察敏銳,內容頗富鄉土風味發人深省,而且水墨技法高超,有極深的意境和無人可及的水墨呈現。張炳煌大師則擅長各體書法,開創各種新意的書法風貌,時常有令人驚艷的書作,使書法更具有生命力,近年來更在學校與資訊工程教授合作,研發開創時代的數位化書寫系統,此次展覽特別規劃展出以「e筆書法系統」繪製之作品,讓民眾了解張教授的新發明。     
    兩位大師一畫一書
    人文氣息自然融合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唐連成表示,水墨與書法是最能展現中華人文涵養的藝術創作,兩位大師一畫一書,作品都與淡水深厚的人文氣息自然融合,且都是國內外受到相當肯定的名家,而能接受本館邀請共同舉辦展覽,誠為淡水地區的藝壇盛事,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淡江雙璧─李奇茂‧張炳煌書畫聯展」自即日起至1211止於淡水藝術工坊(淡水區中正路298號)展出,歡迎民眾共同欣賞大師的書畫創作。淡水藝術工坊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活動詳情請上網站查詢 http://www.tshs.tpc.gov.tw/index.aspx或電洽2628-2610分機2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