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關心陪伴未婚單親媽 女人畫會教導以美術紓壓


【淡水訊】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成立的「淡水單親網絡補給站」,自今年度開始為單親家庭提供多元的活動與課程,其中於39日起再次推出「女人畫會」團體,歡迎對繪畫有興趣之婦女報名參加,此項課程將以淡水地區單親婦女為優先,且完全免費,一般婦女報名則需酌收1,600元學費。
此次課程自39日起至622日止,共計16次,每周三上午9點至12點,在淡水單親服務站舉行。邀請國民美術帶領者劉秀美老師擔任講師,以粉臘筆為繪畫素材,無關技術、不論美醜,重要的是透過老師的漸近式的引導,帶領婦女進入美術與心靈對話的奧妙世界,期盼更多的單親婦女能夠找出生命中的問題,藉由參與活動獲得自我成長的空間與機會,在繪畫與創作的世界中,抒發平日生活的壓力,勇敢走下去!
協會另有更多豐富之活動資訊,有意參加的婦女,請至網站www.twdc.org.tw下載報名表,或電洽2620-6117社工高小姐,活動期間備有免費臨托服務,歡迎有托育需求者報名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