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迎向環保 淡水清文里污水下水道施工 里長周文烈請居民忍耐陣痛期


清文里里長周文烈不但籲請里民支持污水下水道工程,也和工程人員溝通,傳達里民心聲。(鄭秀香攝)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清水街污水下水道工程作業於321上午動工,雖然經過區公所及工程單位長期宣導教育,但仍有鄰近居民表示不明白工程目的,清文里里長周文烈當天特別到現場關心施工情形,並向現場民眾細心一一說明,也籲請里民們忍耐施工陣痛期。
周文烈表示:為了提昇住家環境生活品質,必需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將來經污水下水道系統集合住家所有民生廢水,整合過濾消毒後回收再利用水資源,其功能更符合節約用水及環保概念。但施工最困難處為地下管線各異不同且複雜,造成施工不易,作業期間難免造成民眾進出不便及噪音干擾,請民眾耐心隱忍陣痛期,為下代做環保並留下乾淨的水資源。 

1 則留言:

村里長公關平台 提到...

站長好
超優好文章,已經po上www.waeyelee.com村里長公關平台,歡迎多連絡,共創村里繁榮,謝謝,平台負責人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