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三芝區農會慶祝農民節暨優良農民表揚大會


農民節活動暨優良農民表揚大會,場面盛大熱鬧(三芝區農會提供)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新北市三芝區農會228日,假三芝國中舉辦三芝區各界「慶祝100年農民節活動暨優良農民表揚大會」,邀請約1,500位嘉賓及農友參加,藉此表揚三芝績優農民及對農業有功人員,肯定農民在農業上所付出的努力。
會中表揚績優農民及從事農業相關人員,鼓勵未來有更好的經營成效及表現,計頒發績優農民許火中、蘇東松、謝萬進、楊秀彥、江進興、郭東隆、吳良治、林清輝、陳福、江純義、鄭重修、林爻、江阿田、江塗水、楊萬德、華金露、江泰壽、王添等18名,優良農事小組長張忠治、陳根柱、鄭榮華、江誌松、羅聰孟等5名,四健推廣有功陳端姿,農業生產績優張明義、華定義、盧昇輝、吳幸男、林謝呈、謝春泉、謝春泉、李阿種、江丑、余再福、余阿田、楊燦耀、謝德勝、呂文南等13名,家政推廣有功人員蘇慧珊、葉款、鄭淑貞、何千金、劉李鳳珠、王春梅、葉郭阿梅等7名,水利灌溉維護謝朝波、郭生等2名,熱心公益協助推動婦運服務沈清子、黃碧圓等2名,熱心社會服務工作張賢德、李虹雪等共50位農友獲得農業至高榮譽,感謝他們的耕耘,為三芝農業的楷模。此次活動除了農民節表彰大會,並提供520個摸彩獎項供農友摸彩,慰勞農民辛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