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三芝區表揚績優社區 為社區志工舉辦慶生

三芝區社區發展評鑑,有7個社區團隊獲獎。(芝)

 【三芝訊】三芝區公所於12月5日辦理101年度志工慶生會,並表揚績優社區發展協會,有近百位志工及社區發展協會人士參加,會中20多位壽星齊聚一堂,互祝生日快樂,場面溫馨感人。
志工隊長潘美蓮表示,感謝志工團隊一年來對公所各項業務的投入,關懷弱勢、寒冬送暖,讓業務進行得更加順利,希望新的年度,志工再接再厲,深入鄰里社區,服務更多需要照顧的族群。
今年度獲得表揚的優良社區有:安康社區、福成社區、三和社區、有恆社區、樂天社區、芝蘭社區等6個社區發展協會,共榮社區獲得熱心公益獎。三芝區主秘俞美如特地前來為優良社區頒獎,她表示,愈來愈多居民參與經營社區工作,一起凝聚共識,建立社區認同感,讓三芝區變得更好。
社文課長黃玉鈴說明,樂見社區團隊對社區的關懷與付出,感謝志工與社團所帶來的動力,並藉由社區評鑑,讓各個社區團體都能得到鼓勵。
三芝區公所表示,目前志工團隊擁有上百名志工尖兵,業務涵蓋行政服務、老人關懷據點的推動等,今年更積極投入防災、救災、河川守護、社會福利宣導,關懷訪問獨居老人、協助弱勢民眾、參與物資發放與慰問等項目。12月22日志工們也要利用歲末聯歡會的機會,躍上舞台大展才藝,散播歡笑與活力。(芝)
三芝志工慶生會,場面溫馨感人(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