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台電核一廠寒冬送暖 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

核一廠長陳台裕(中立者)率領台電團隊,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芝)
關懷身障者,廠長陳台裕與區長巫宗仁
共同親送2萬元補助款到府上(核一廠提供)

【北海岸訊】台電核一廠在歲末寒冬之際投身公益,在北海岸三芝、石門等地,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關懷獨居老人、低收者及身障人士,表達對弱勢及獨居長者們的關心與祝福。
核一廠在12月14日及20日,分別在石門區山溪里活動中心及三芝區古庄里活動中心,邀請上百位獨居老人餐敘,切蛋糕慶生。會中安排精采的表演節目,有弄獅、恰恰舞曲、新麥可傑克森舞蹈及戲鳳歌舞劇表演等,廠長陳台裕、石門區長巫宗仁及三芝區長施得仰,也都化身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與長輩同樂歡度聖誕,以實際行動溫暖了長者的心。
12月22日核一廠長陳台裕另會同石門區長巫宗仁,親自致贈區內55名身心障礙者每人2萬元的補助款,希望能幫助他們寬裕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也讓這些弱勢家庭倍感溫馨。(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