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淡水古蹟博物館入新厝 打造新北市國際藝術村

12月22日在地人士共同見證下,切蛋糕慶祝行政中心落成啟用。
【淡水訊】淡水古蹟博物館行政中心於12月22日落成,當天特別舉辦「七週年館慶暨行政中心啟用儀式」,邀請淡水在地的表演團隊及淡水在地人士共同見證。
淡水古蹟博物館新行政中心原為淡水高爾夫俱樂部舊會館培訓中心,新北市政府自98年起取得20年無償使用房屋契約,未來將於該地打造新北市國際藝術村,並供淡水古蹟博物館行政中心使用。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廖文卿表示,行政中心規劃於2樓成立高爾夫文物展示室, 3、4樓則將提供藝術家駐村,藉此培育文化創意產業人才,並促進不同領域藝術家交流。
淡水區長蔡葉偉說,此大樓內的展覽會場、台灣高爾夫球場紀念館及藝術家工作室都會對外開放申請,提供藝術家們多元的交流平台,期望淡水藝文活動因此更加蓬勃發展。
淡水古蹟博物館行政中心外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