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北觀處婚紗暨采風攝影比賽 國際行銷北海岸浪漫幸福感

「2012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金牌獎,吳念蓉的
攝影作品「琴的旋律」,隨風飄逸的婚紗與雲朵,搭配
純白的鋼琴與新人形成最浪漫的氛圍。(北觀處提供)

 【石門訊】北觀處以「幸福北海岸‧愛戀101」為主軸,辦理「北海岸婚紗留倩影」及「采風攝影比賽」,於12月7日舉行頒獎,將北海岸浪漫幸福感行銷到國際。
北觀處表示,今年共徵得1,653件參賽作品,比2009年徵得830件,成長近一倍,可以得知此項比賽已受到更多攝影師的重視,競爭也更激烈。透過優質攝影作品在網路上的分享或展覽,欣賞北海岸的美麗風光無國界,每年吸引許多國際遊客前往。
北觀處長陳美秀表示,老梅的綠石槽為全台唯一特殊景觀,每年4月春天一到,石槽就會長滿一大片綠色的海藻,經常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專業攝影師,前來捕捉美景及拍攝婚紗照,因此北觀處除了於此設置婚紗廣場,現正積極推廣婚紗旅遊計畫。
遊憩課長黃月芬表示,香港人盛行婚紗攝影旅遊,今年嘗試對新加坡、馬來西亞加強宣傳推廣,將規劃一系列北觀假期,邀請新、馬的新人來台拍攝婚紗、進行旅遊活動,感受北海岸的幸福風光。
「2012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獲獎者為:金牌獎—吳念蓉「琴的旋律」,銀牌獎—張皓程「波斯菊的祝福」,銅牌獎—陳榮鴻「剎那永恆」;「2012采風攝影比賽」得獎名單:金牌獎—范文忠「愛搞軌的女王」,銀牌獎—趙順景「聽濤觀潮喝咖啡」,銅牌獎—潘寶滿「夢幻燭台雙嶼」。(芝)
「2012采風攝影比賽」,范文忠的「愛搞軌的女王」榮獲攝影金牌獎,
以極具創意的拍攝手法,增添了夜色中的女王頭迷人的風采。(北觀處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