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愛在淡水聖誕平安夜 歡樂溫馨樂聲傳佳音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為迎接歡樂的耶誕節淡水的街道裝飾的五彩繽紛溫馨美麗新北市政府也特別於1223日晚上7在淡水區中正路郵局旁觀潮廣場舉辦聖誕平安夜晚會提前與民眾共度耶誕佳節
雖然晚會當天又冷又下雨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豐富精彩表演節目,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還有熱情區民專程帶著小孩前往體驗歡樂溫馨的耶誕節氛圍區長蔡葉偉也親臨現場淡水區公所並貼心準備了耶誕節應景飾品發送給民眾
許多遊客表示,淡水被妝點的多彩的街景不但令人驚豔晚會節目內容也十分精彩,發現淡水當地的藝文團體水準真的超高,希望每年都能舉辦,讓人感受到溫馨歡樂及平安。
晚受邀表演團體幾乎全來自淡水在地,包括心享樂團淡水管弦樂團21世紀古樂團、淡江中學手鐘團、鼓霸樂團、淡農教會、聖公會、新北市芭蕾舞團、精靈幻舞舞團淡水藝術舞蹈團、「再創中西合璧自由爵士三重奏等帶給民眾充滿藝文氣息的耶誕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