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淡水中正市場轉型觀光 試營運中美食迎客品嚐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中正觀光市場於11月24日舉行試營運開幕活動,區長蔡葉偉除祝福商家們生意興隆,也歡迎遊客們前往品嚐淡水古早味美食。
中正觀光市場座落在淡水區中正路三級古蹟福佑宮前,前身為傳統市場,但改建前許多販賣生鮮食材的商家已移至他處營業,卻留有幾攤歷史悠久的小吃店供老淡水居民們光顧,提供物美價廉的台式古早味小吃;現在改建後也轉型觀光美食市場,民眾在此品嚐美食外還可以飽覽觀音山淡水河美景。
中正觀光市場自治會會長陳芳仁表示,中正市場標榜以平價美食攬客,並推出地方特產品方便客人選購,但最近有遊客反應市場出入口標示不明顯,燈光不足,若不小心注意,常會擦身而過,希望將來可以獲得協助改善。
中正市場自即日起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8點,歡迎民眾前往品嚐物超所值的古早味美食,而目前為配合市場試營運,機車停車場也開放免費機車停車,歡迎民眾善加利用。
市場販售古早味傳統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