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228與三芝櫻花同行 5,000民眾賞花走帶跑

櫻花馬拉松路跑活動,有全馬42公里及半馬21公里的挑戰路線。
【公民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 三芝區公所為推廣賞花及健走運動,於2月28日舉辦2014新北市三芝區櫻花健行「群櫻紛飛」漫步行活動;除了健走及路跑活動外,參與全程健行活動,還能獲得農特產品兌換券,吸引5000多位民眾參加。
三芝區公所表示,區內的三生步道超過2公里長,沿著清澈的大坑溪,二旁則栽種著粉瓣櫻花,每年三月是該處最佳的賞櫻時節,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今年為了讓更多民眾走進大自然賞花之餘也顧健康。除了舉辦「櫻花季健行」活動,也搭配台灣運動競技推廣協會主辦「櫻花馬拉松路跑」活動,包括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等,路線極具挑戰性。
三芝區長施得仰表示,櫻花盛開有著無窮魅力,舉辦季節活動也可帶動地方產業,因此特別策畫農夫市集,展售當地農夫自產自銷的農特產品,讓民眾來到三芝走春賞櫻,還可買到在地新鮮農產品。
許多參加活動的民眾說,到三芝賞櫻又參加健走,真是健康又豐收。

在三生步道上走春賞櫻,欣賞櫻花盛開的美景。
漫步花海繽紛浪漫,更是拍照取景的好景點。
三芝區長施得仰為馬拉松選手頒獎,鼓勵賞花健身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