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創意大坪家長日!親子揮筆 樂繪校園

大家集思廣益、分工彩繪教室外牆,
讓孩子學到團隊合作與彼此尊重。
 【萬里訊】為了給孩子們一個繽紛的學習園地,大坪國小特別在2月22日的家長日活動中,舉辦「班級親子彩繪活動」,邀請家長一起與小朋友彩繪教室外牆、製作樹枝蟲!
當天的彩繪活動中,孩子和家長們一起拿著筆刷,開開心心地合力完成了牆壁上一面面的畫作,過程充滿熱烈對話與討論,即便遇到意見分歧、油漆沾到衣服等狀況,但是看著獨一無二彩繪作品,大家都感到十分興奮!
有別於上學期的窯烤地瓜,這一次午餐是全校親師生齊聚於涼亭,享用「烘窯站立雞」,還有家長特調的美味甜不辣、麵線,讓冷冽的冬末蘊藏著像春陽般暖暖的甜蜜滋味。
校長方慶林說,每學期的家長日,就是邀所有家長團聚一起,秉持著像家人般的心情,噓寒問暖,不分你我。此次的「班級親子彩繪活動」,從決定素材、討論構圖、挑選顏色等,可說是孩子面對多元學習選擇的過程,需要更多勇氣去決定和承擔,同時也讓孩子樂活學習、珍惜生命中所擁有的美好,包括我們摯愛的家人和朋友。

彷彿化身畫家,每一個小朋友都是小小畢卡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