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淡水區農會農民節 感謝農友辛勤貢獻

淡水區農會辦農民節,表揚80位有功人員及農友,
感謝其為淡水區的農業發展帶來進步。
 【淡水訊】淡水區農會舉辦「淡水區各界慶祝103年農民節表揚活動」,2月12日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演藝廰進行,表揚各項農業發展有功人員共80名,以感謝大家這一年來辛勤耕作,為淡水的農業發展付出的貢獻。
當天由淡水區農會理事長王金全主持,近500人參與活動,場面十分熱烈!除了頒獎表揚傑出農民外,同時邀請農會家政班及四健會員展現平日研習成果,由四健作業組舞獅開場表演及夏威夷草裙舞、舞有氧熱舞等精彩表演節目,並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增添現場熱鬧氣氛。
王理事長致詞時表示,去年度配合新北市農業局設置忠寮有機市民農園,開園後反應極為熱烈,並捐贈有機無毒蔬菜給愛德養護中心,不僅讓中心病患吃得健康,也減少中心採購壓力;此外,輔導班員轉型取得有機生產認證及提供有機蔬菜給中小學營養午餐等等,都要歸功於農業推廣人員及農友的努力。
淡水區農會表示,透過表揚對農業發展有貢獻的農民,除了鼓勵農民提升產業競爭力,進而改善生活品質,更可提升工作價值與尊嚴,在自我認同中做個快樂農夫,在質樸踏實的環境中,展現最豐富的創意活力,發揮鄉下人腳踏實地的美德,為淡水區的農業貢獻一己之力,也能贏得所有的掌聲與喝采。

農會家政班於舞台上展現平日學習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