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鄧公國小新圖書館啟用 森林意象填滿室內空間

鄧公國小新圖書館以「森林意象」為主軸,
結合綠化、環保等概念,營造出溫馨舒適的閱讀氛圍。
【淡水訊】鄧公國小新建圖書館終於在3月10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這座新圖書館以「森林意象」為主軸,結合綠化、環保及科技,營造出溫馨舒適的閱讀氛圍,有助於推動閱讀風氣。
鄧公國小表示,為了給師生更好的閱讀環境並滿足小朋友的冒險與想像,在空間規劃上處處圍繞著「森林意象」發展,例如:花瓣及種子造型的閱讀桌,開啟孩子另一種閱讀的樂趣。此外,還有由熱情活潑的志工媽媽所組成的「故事媽媽團」,每週固定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啟用當天,「故事媽媽團」也在現場說繪本故事,小朋友都聽得津津有味。
3月10日的落成啟用典禮中,英業達集團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為鼓勵學童閱讀習慣,特別贊助捐贈該校兒童圖書1000冊,由公司資深副總陳坤輝先生親自出席代表捐贈,鄧公國小為表達對英華達公司的感激,並特別致贈感謝狀。
校長張榮輝表示,除了學校固定安排的週四共讀時間及校園書展等各項閱讀活動外,配合圖書館啟用,未來在校內各項閱讀計畫推動上,必定會有更多的彈性與優勢,希望所有親師生都能一起動起來,讓學校颳起一股閱讀旋風。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席地而坐為小朋友說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