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馬偕醫學院喜慶5年 基督之愛薪火相傳

馬偕醫學院五週年校慶,洋溢青春活力。
 【公民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馬偕醫學院將於3月21日歡度五週年校慶,3月21日是馬偕博士的生日,今年適逢馬偕博士170歲冥誕,校方特別邀請馬偕博士第四代孫與其夫婿(Leslie & David Jenkins),共同歡慶成長的喜悅,要讓世界看見馬偕醫生以基督之愛耕耘台灣醫學教育的努力。
馬偕醫學院創立5週年的校慶活動,已自10日展開,系列活動包括邀請國民健康署邱淑媞署長蒞校講座,舉辦研究成果聯合發表會、書展、園遊會、運動會、社團表演及八角樓登高、拔河、校園馬拉松等各項競賽,讓校園洋溢著青春活力。
馬偕醫學院自創校以來,已陸續成立醫學系、護理學系、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及生物醫學研究所等4個系所,學生不但表現優異,還積極融入在地文化,遠至偏鄉投入弱勢族群的醫療照護,傳承馬偕博士「寧願燒盡,不願銹壞」之奉獻精神。
校長魏耀揮表示,今年的校慶,最難能可貴邀請到遠從加拿大來台的馬偕第四代孫及其孫女婿,要讓他們感受馬偕精神在台灣的傳承,也期勉學生在接受完備的醫學教育及人文素養後,能夠效法馬偕因著基督救贖而發揚之救世服務心,為福爾摩沙留下永恆之愛。

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有園遊會、運動會、表演及馬拉松競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