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賀!淡海地區25里民獲環保英雄 三芝蕭秀嬌、淡林高素卿攞優等

淡水區屯山里張永村獲頒新北市環保英雄傑出獎。(郭麗卿提供)
【淡海訊】為鼓勵市民做環保,新北市環保局已連續3年舉辦「環保英雄遴選表揚活動」,以里為單位表揚熱心推動環保工作的優良市民,帶動社區人士參與環保事務,淡海地區今年共有25名環保英雄獲表揚,其中三芝區埔頭里蕭秀嬌及淡水區大庄里林高素卿脫穎而出獲優等獎。
11月30日舉辦「新北閃耀102 環保英雄表揚大會」,市長朱立倫表示,環境維護除了公部門的努力,也需要靠全體市民的共同參與及熱心志工的付出;感謝環保英雄總是滿懷熱心、力行環保生活化,不論是社區的資源回收、環境清潔與綠美化,甚至是節能、節水設備的建置等,接積極實行。
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今年轄內里長共推薦285名環保英雄參與選拔,經評審團初選、複選與實地查訪,選出3名特優獎、20名優等獎、85名傑出獎及177名貢獻獎。

淡海地區「102年度新北市環保英雄」得獎名單如下:

優等獎-蕭秀嬌(三芝區埔頭里)、林高素卿(淡水區大庄里)。
傑出獎-曾崑山(淡水區義山里)、董玲玲(八里區大崁里)、賴萬匏(三芝區新庄里)、陳朝榮(三芝區後厝里)、朱吳美(金山區三界里)、羅雲南(萬里區中幅里)、張永村(淡水區屯山里)、黃綉琴(淡水區民權里)、李黎雲(淡水區竹圍里)。
貢獻獎-岳徐生(淡水區八勢里)、洪秀美(淡水區北投里)、楊麗美(淡水區北新里)、李宜吉(淡水區正德里)、林素娥(淡水區民生里)、張春輝(淡水區協元里)、張岫雲(淡水區幸福里)、高淑芬(淡水區油車里)、王繁雄(淡水區長庚里)、郭枚栯(淡水區竿蓁里)、曾國書(淡水區鄧公里)、林瑟燕(金山區和平里)、蔡月娥(金山區六股里)、謝中川(金山區西湖里)。(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