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12.21淡水城歡樂迎聖誕 親子園遊真愛「耶」跑

【淡水訊】為了歡慶耶穌基督降生,淡水區現已充滿濃厚聖誕節氣氛,12月21日真理大學進修推廣部及淡江教會都有舉辦特別活動,歡迎民眾參與。
真理大學表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運動並認識淡水美景,舉辦「2013淡水真愛聖誕耶跑」活動,分為「5KM真愛休閒組」與「3KM聖誕休閒組」,預訂於21日下午4點、4點15分先後在真理大學大操場起跑,歡迎民眾至活動官網(http://2013gsms.sport.au.edu.tw/xmas_plan.html)踴躍報名參加,凡成功報名並完成繳費者,即可獲贈「聖誕運動毛巾」1條與「精美閃燈聖誕帽」1頂;當天也會在校內舉辦異國美食、文創市集以及聖誕管風琴音樂會。
淡江教會則表示,新北市不只板橋有聖誕城,淡水也有喔!在聖誕溫馨的節日,特別設計全日親子活動,於21日上午10點半至下午5點,在教會前廣場(淡水區學府路36號)舉行「聖誕歡樂城」活動,內容精彩,包括兒童音樂劇、國小社團表演、聖誕親子走秀以及大型氣墊溜滑梯、跳跳氣球屋、憤怒鳥彈力弓等遊樂關卡,當天園遊會收入將捐作為小太陽弱勢兒童課後輔導班之用,誠摯邀請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聖誕歡樂城」度過開心的一天兼做公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