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三芝區表揚績優社區及志工 三和社區發展協會勇奪第一

社區發展評鑑績優第一名由三和社區發展協會獲得。
三芝區公所準備大蛋糕為志工們慶生備感溫馨。
 【三芝訊】三芝區於12月4日在公所演藝廳舉辦「102年度社區發展工作評鑑績優單位及志工表揚」,共7個績優社區幹部及60多位志工齊聚一堂分享心得及社造經驗,由主秘俞美如主持頒獎。
三芝區公所表示,今年社區發展評鑑績優單位第一名由三和社區發展協會獲得,第二名分別為福成、安康、樂天社區發展協會,有恆、共榮、芝蘭等社區發展協會則並列第三。
主祕俞美如表示,施比受更有福,看見區內社區及志工一年年成長,十分感動。如社區發展在幹部的帶領下,不僅結合地方特色,也凝聚各社區居民的向心力;而區內舉凡醫護、教育、環保、消防、關懷據點、婦幼安全、民政防災及交通等各領域,有勞志工們不求回報的付出,才能讓三芝區的老人、弱勢家庭、新住民等備受關懷,一般民眾至公所洽公時獲得貼心適時的服務。
志工隊長潘美蓮表示,每年度的志工大會邀請數十位志工們共聚一堂,也讓各界看到基層社區的成長,志工們一條心,融入社區服務,不但互相交流學習,對帶動地方發展也很有助益,真的做到了「人間有關懷,社會有溫暖!」(芝)
數十位志工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學習。
志工隊長潘美蓮、副隊長葉款及數十位志工夥伴,榮獲志工表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