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新北市學校優良志工 淡海地區30位獲表揚

【淡海訊】新北市教育局為表揚長期為學校奉獻心力的志工們,於12月15日舉辦「102年度學校資深優良志工及愛心服務站代表表揚大會」,由副市長侯友宜親臨現場頒獎,淡海地區共有30位長期為學校奉獻心力的優良志工獲得表揚。
教育局表示,近幾年推動「學校社區共同體」營造,目的是為整合社會人力資源、營造志願服務文化,並落實「親師合作」理念,現在新北市學校裡的志工人數已近4萬人,舉凡交通導護、認輔工作、晨間故事、圖書管理、健康中心、資源回收、綠美化及公物維修…等工作無一缺席,每一位志工猶如學子們的愛心天使,讓校園更溫馨美好,這種無私無我的服務精神,為志願服務工作樹立了典範,也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
副市長侯友宜感謝所有為學生付出關懷的志工,使學生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和照顧,並協助校務推展,讓校園裡充滿溫情與暖流。

※淡海地區獲表揚之優良志工如下:

杏福志工-淡水區文化國小李景泰。資深優良志工-八里區米倉國小魏杞妹,八里國小康雅婷,長坑國小李月娥,大崁國小李陳阿雪、林建成、蔡淑惠、陳明玉;淡水區竹圍國小程秋菊、黃罔腰,鄧公國小陳桂美、溫性珠,竹圍高中歐秀珠,正德國中張淑清,淡水國小傅淑華,育英國小李秀美,文化國小柯安怡,天生國小周慧伶,屯山國小蔡倩,新興國小連麗雲;三芝區三芝國中簡美月,三芝國小吳淑嫺、陳智慧,興華國小盧蔡玉蟬;金山區金山國小蔡麗雲;石門區石門國小郭珠玉, 老梅國小劉玉萍;萬里區萬里國小蔡莿生,野柳國小林敏婷;金山區中角國小李崇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