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徵繪畫好手!石門體育館外牆彩繪競圖

【石門訊】石門區公所現正舉「石門體育館外牆創意彩繪競圖」,活動至2月14日止,歡迎對建築美學有興趣之民眾或學生參與徵選!
石門區公所表示,石門體育館位處濱海公路進入石門的入口處,具有位置明顯及量體龐大的特色,為了加強地區的入口意象,計畫將全館採用耐候塗料方式彩繪,以彰顯其地標特性及藝術美感,故辦理徵圖活動廣邀各方創意高手。
有興趣的民眾均可參與徵選,同一人可同時報名多件作品,也歡迎團體集體創作,皆免報名費,繳交之作品須包含:A1圖版兩張(含作品主題、設計說明與相關圖面)及光碟兩份(含同圖版內容之JPG圖檔,解析度300 dpi);請於2月14日下午5點前寄(送)至石門區公所(以郵戳或收件章為準)。
第一名獎金五萬元,第二名獎金二萬元,第三名獎金一萬元,還有佳作至少3位每人五千元,詳細活動辦法請至石門區公所網站(http://www.shimen.ntpc.gov.tw/web/Home)查詢。(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