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米倉國小生動靜皆宜 展現社團才藝愛閱讀

米倉國小日前舉辦「小米蟲書展」,陳列300本
新購入的書籍,鼓勵學童在寒假也要多閱讀。
 【八里訊】米倉國小期末好熱鬧,除了於 1月6日起舉辦為期一週的「小米蟲書展」,1月16日也於學校禮堂舉行期末社團才藝發表晚會,學童們不但使出渾身解數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同時亦展出平時上課的活動照片及精美手工成品。
校方表示,鼓勵學生利用寒假「飆書」,特別於期末辦理書展,陳列新購圖書300多本,包括兒童繪本、青少年文學、兒童文學、科普圖書,還特別增加了環境教育、生物圖鑑等多種自然書籍,希望結合校園生態環境,滿足學生探索慾望,吸引孩子閱讀。圖書館於寒假也天天不打烊,歡迎學生隨時到校借還書,多利用假期充實自我。
期末社團成果展則由「小米蟲太鼓隊」揭開序幕,一年級的唱遊社帶動現場歡樂氣氛,皮影戲和手偶社演出逗趣,陀螺隊則以神乎其技的技術獲得滿堂采,最後由校鼓隊指導老師張旭精彩表演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校長林愛玲表示,感謝社團指導老師們辛勤指導小朋友學習多元技能,並展現自信及成果;也表揚鼓勵參加市級與全國性比賽榮獲佳績以及通過社團技能考評的小朋友們再接再厲,能動能靜。(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