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育英國小期末秀才藝 「品品有禮」抽大獎

【淡水訊】育英國小1月14日循往例舉行期末「學生才藝發表會」,學生們自發性報名表演節目,內容精彩豐富,包括服裝秀、唱跳、相聲、舞蹈表演、直笛演奏及帶動唱等,為全校師生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育英國小表示,每年於期末最後一週舉行才藝發表會,已形成傳統,由學生自由展現才華特色,今年校方還特別邀請魔術表演,讓校園內歡樂氣氛滿點。
四年忠班盧勤恩和徐子涵說:「今年每一組上台的同學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好努力!」蔡元盛和呂孫佩則表示,今年才藝秀比去年的更好玩更有趣,期待明年期末快到來!家長們也表示,學生們用心表演讓觀眾們都忍不住手舞足蹈跟著動起來。
由六年忠班全體壓軸演出的「陽婆婆」歌舞秀,於當天掀起全場高潮。學生們表示,這是他們在學校最後一次的演出,因此特別珍視;導師顏嘉燕老師則說,學生們不但自行發揮創意設計舞步動作和隊形變換,還自動自發積極練習,把握每個下課時間,勤練歌舞。
校長鍾文偉表示,期末才藝秀提供孩子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展現自我自信的機會,今年也配合推動品格教育,舉辦「品品有禮」抽獎活動,讓學生檢視自己於日常生活中實踐品格的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