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新北年貨城推在地消費 淡海地區農漁品受歡迎

「2014新北繽紛年貨城」辦理至1月26日,
歡迎民眾前來採買在地農特產。
【淡海訊】新北市農業局大力行銷在地農漁特產品,與經發局合作辦理「2014新北繽紛年貨城」,1月18日於板橋市民廣場正式開賣,活動持續到1月26日,向都會區的市民介紹促銷轄內產地直送的伴手禮、花卉及農漁特產品,淡海地區以淡水、三芝、八里、金山、石門都有特色產品販售。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此次年貨城以「在地」為主軸,分為南北貨、年菜、伴手禮、農產品及花卉等5大區,參展業者皆為在地優質廠商,且邀轄內各區農漁會提供新鮮美味的農特產品,民眾不用舟車勞頓,就可採購各地年貨。
經發局長葉惠青說,去年首度舉辦「新北繽紛年貨城」廣受好評,今年擴大辦理,共精選126個攤位, 除農漁會外,還邀請各區公有市場、新北好禮業者提供南北貨及伴手禮,預計將增加2成民眾前來消費。

今年淡海地區農漁會精選商品如下:


其他活動詳情請參考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www.economic.ntpc.gov.tw/www/cht/index.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