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樂齡出遊好輕鬆 北海岸銀髮路線

北觀處推出專為銀髮族設計的旅遊行程。(北觀處提供)
【淡海訊】據研究指出,高齡者若能擁有快樂休閒生活,則能擁有健康長壽,日前北觀處特別在北海岸為銀髮族規劃「溫泉養生」旅遊路線,歡迎長者能輕鬆無負擔地享受樂齡人生。
北觀處表示, 隨著高齡人口增加,銀髮族的旅遊需求亦逐年提升。觀光局以「養生、樂活」概念,專為銀髮族需求來打造各項幸福遊程,目前在全台規畫有4條銀髮族示範旅遊路線,北海岸則因擁有4種特殊泉質的溫泉、豐富天然食材等特色,再加上便利的「臺灣好行」交通接駁網絡,因此特別推出「溫泉養生」主題旅程。
北觀處指出,為銀髮族所設計的北海岸體驗路線有吃、有玩,行程首先安排前往舊金山總督溫泉會館品嚐養生套餐,接著前往獅頭山公園漫步賞美景,泡溫泉讓身心靈溫暖起來,再前往金山故事館輕鬆享用充滿人文氣氛的下午茶。
北觀處表示,歡迎銀髮族朋友在平假日時段「搭乘臺灣好行.泡好湯.品養生美食」,也可自由安排於獅頭山公園健行,欣賞燭臺雙嶼、野柳地質之旅等樂活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