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北觀處擴大舉辦聽海音樂節 7/6、7邀校園樂團搖滾白沙灣

7月起北海岸將展開一系列夏日醉人的音樂會。
【石門訊】北海岸最重要的聽海音樂節,第一場將在7月6、7兩日在白沙灣開幕登場,計劃邀請19支青春熱血的校園樂團同台競演,預計吸引上萬人參加。
北觀處表示,舉辦多年的聽海音樂節已成為北海岸夏季的重要活動,原本主要規劃「野柳之夜的交響樂之夢」及「淺水灣之夜的夏夜青春」兩場音樂會,但今年由德茂社區發展協會提案,籌劃為期二天、以學校創作樂團為主的白沙灣音樂會,一來滿足青年搖滾樂迷的耳福,二來也給予校園學子一個圓夢的舞台。
北觀處說,此次主要邀請位於北海岸各大專院校及在地的演唱樂團,有來自淡江、真理、聖約翰、海洋大學、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等19支音樂隊伍輪番表演,時間從下午5點至晚上10點鐘,整整5個小時不斷電,保證讓樂迷玩得開心、聽得盡興。
發起人德茂社區里長花文發表示,白沙灣音樂會在7月第1個周末舉辦,提供年輕人期末考後一個戲水、踏浪、聽音樂的好去處,19支樂團各有半小時的表演時間,其中有很多首自創曲發表,歡迎民眾前往聆聽及為年青人的創作表演給予鼓勵。(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