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淡海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提供多元休閒藝文活動

淡海市民活動中心5月22日正式開幕啟用。
 【淡水訊】歴時3年興建及裝修,淡海市民活動中心於522日上午正式啟用,
由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伸賢主持,新北市議員蔡錦賢、鄭戴麗香、呂子昌,區長蔡葉偉,以及林建仲、王麗珠、唐儷樺等3位里長共同揭幕。
淡水區公所表示,活動中心提供市民休閒活動及集會場地、公共托育中心、青少年兒童圖書室、社區韻律教室及演藝廳等設施,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六的早上8點至晚上9點,週日由早上8點至下午5點,週一休館。
淡海活動中心位於沙崙地區,是民國96年時,隨著淡海新市鎮的日漸開發、居住人口進駐成長的需求下規劃興建,興建工程自民國99年初開始,今年3月,位於二樓的公共托育中心先行完成,並啟用營運,現在一樓除提供為市民休閒活動及集會之用,並設有「銀髮族俱樂部」,提供長者健康休閒活動及樂活課程,往後將配合週邊道路緑化工程,希望吸引更多居民常住。(汝)

三樓規劃有寬敞的青少年閱覽室及兒童玩具圖書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