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淡水漁會辦親子體驗 暑期活動現受理報名

【淡海訊】迎接暑假到來,新北市農業局與淡水區漁會推出「漫遊淡水樂悠悠」漁業體驗一日遊活動,歡迎闔家大小報名參加!
淡水漁會表示,活動內容結合淡水豐富的在地觀光資源與傳統漁業文化、藍色公路等,週六以淡水文化之旅為主題,日則為「熱血鐵馬八里行」。活動日期為713142021日及834日,共6天,每梯次開放160個名額,每人收費600元,即日起於淡水區漁會網站上報名,額滿為止。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市府積極推廣與輔導休閒漁業文化,此次遊程特別設計DIY手作體驗、河海之旅,還有美味的漁港風味餐。希望以透過活動將傳統漁業加值轉型為休閒漁業,也讓民眾對淡水漁業文化有更深一層瞭解。
活動詳情歡迎上新北市淡水區漁會網頁(http://www.ts-fa.org.tw/ts-fa/ )查詢或電洽淡水區漁會(02)28055000分機109江小姐或115羅先生;新北市政府農業局(02)29603456分機2948游先生或2944黃小姐。
l>外,對劇場表演有興趣的民眾也歡迎前往觀賞身聲劇場近期演出喔!近期展演資訊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