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米倉畢業生告別小學 自創童年片尾曲美展

米倉國小畢業生舉辦「童年片尾曲」,展出多樣美術作品。
【八里訊】八里區米倉國小雖然沒有美術班,但今年的畢業生們在6月11日為自己辦了一個名為「童年片尾曲」的展覽,將內心最能代表童年回憶的作品集結、製作並展示出來,作為告別童年的紀念。
校方表示,展覽的作品型式非常多元,包括版畫、剪紙、木工、織布、平面與立體的設計,都是孩子們從小一至小六在米倉國小學習美術相關課程時的創作。更難能可貴的是,整個展覽從發想、討論、分工合作、甚至發邀請函和開幕茶會都由學生們自己完成。
六年仁班汪怡妏是此次紀念畢業展覽的發起者,原本是個人的想法,後來逐步擴展為與同學們聯展的構想,米倉國小美術老師林琬蓉表示,學校老師站在協助的角色,從旁幫忙,雖然策展過程中常常上演同學爭執後又和好的場面,但在過程中發現學生們的創意與能力遠遠超出平時的表現,非常的感動!
校長吳望如說:「米倉國小是一個快樂學習的園地,畢業美展是學生們快樂創作的成果,期勉孩子們畢業之後繼續創作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