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淡水八里長者活力演出 天主教安老院榮獲冠軍

八里區台灣天主教安老院奪冠!(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衛生局於5月25日週六上午,在淡水區淡水國小隆重舉行長者健康活力Show活動,由八里區台灣天主教安老院獲冠軍、淡水區長青會新春委員會獲亞軍,雙雙進入將於7月27日舉辦的新北市總決賽。
當天在淡水國小參加比賽表演的團體來自淡水及八里區,包括有:淡水區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新北市吳仔厝文化發展協會、新北市淡水區長青會新春委員會、新北市淡水區屯山社區發展協會、新北市淡水惜福關懷促進協會、新北市八里區舊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院衛生署八里療養院、八里區台灣天主教安老院等8支隊伍,每隊表演者在舞台上都賣力展現所學翩然舞起,而衛生局在現場並提供免費健康檢查以及各項闖關活動。
立法委員吳育昇、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新北市議員蔡錦賢、新北市議員呂子昌、淡水區長蔡葉偉等當天均蒞臨參與活動。
淡水區長青會新春委員會獲亞軍
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得到季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