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住北縣省水半年水費可免費1年 活動採預先報名5/31截止

【北縣訊】根據水利署統計,台北縣民一年用水達4億噸,若能省水25%,每年可以省下1/4個翡翠水庫蓄水量,對於水資源保育有很大效益,因此台北縣政府廣邀縣民進行省水大作戰,舉辦「省水半年.免費1年」活動,自即日起開始接受預先報名,5月31日截止。
台北縣民只要透過網路、親送、傳真、電話、郵寄方式預先報名參加「省水半年.免費1年」活動,之後只要自5月起連續3期水費單與98年同期水費單相比,若省水量達到25%,過去1年的水費即可由縣府補助。
北縣府環保局也提供「省水4大絕招」,幫助民眾輕鬆做到省水25%的目標,包括縮短淋浴時間4至5分鐘(例如抹肥皂時間關水,不花錢)、馬桶換裝2段式開關、換省水洗衣機、隨手關水龍頭等四大絕招,招招均可達到簡單省水的目的。
更多省水小撇步及活動詳細內容請上環保局網站http://envir.epb.tpc.gov.tw/save%2Dwater/查詢。(蒨)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您的部落格很棒喔^^
跟您分享一個訊息喔~

你滿意目前的收入嗎? 不改變 就永遠不變 ~

每日花2~4小時,為自己建立終身保障收入

深入瞭解這網路賺錢商機

改變一生的機會請進入~>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