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鄭俊彥兄弟拈花惹草成就志業 打拚事業衝勁強感情尚待緣份

【記者謝如珍、許育瑋三芝報導】番婆林花園的鄭俊彥及鄭志偉2兄弟是三芝農友中少見的年輕人,才30出頭,經營萬坪面積的休閒花園已有聲有色,父親鄭重修欣慰的說,終於可以交棒了。
這對年輕的兄弟分享,開始拈花惹草是受媽媽江美春的影響。由於在成長過程中常有機會和媽媽一同照顧家中的花卉植物,引發了哥哥俊彥對園藝的興趣,退伍後即毅然投身學習園藝,獲得家人的支持,學成進入實務工作,與三芝鄉農會有良好緊密的互動,現在擔任花卉產銷班長,年紀輕輕,但因為肯學肯做熱心服務,又不斷鑽研精進專業知識,深得班員們的信任。
弟弟志偉年紀稍輕,不似俊彥有身為長子承擔責任的壓力,抱著平常心輕鬆做的態度負責分派給他的工作,話雖如此,也是全年無休,1天工作10餘小時,言談間聽得出來他十分以哥哥為榮,佩服俊彥在研究花卉園藝的努力付出。
2兄弟現在都到了適婚年齡,但因忙於打拚事業導致感情生活空白,雖然父母心中有些著急,但也不想給兒子們壓力,只好等緣份來臨,我們也誠摯的向讀者們強力推薦這2位有為的年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