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自行車友善商家票選結果出爐 淡海區自行車店兼具美食休閒功能



◎媽媽嘴咖啡所賣咖啡都是親手烘焙,烘咖啡豆的香味濃郁誘人,令人不禁想要駐足品嘗,一邊品嘗的同時,還可遠眺陽明山或欣賞淡水河美景。

◎蛙咖啡以單車友善空間在車友間贏得一致的讚賞,提供包含戶外單車掛架作為 單車停車場、無限電源供應、免費無線上網、淋浴廁所、單車租借、專門師傅維修等一應俱全。


◎ 遇到爆胎或漏氣的問題嗎? 來「7-11觀景店」都能幫您搞定!

◎ 位於淡水老街的Amanda cafe館,店家附近也有經營民宿,提供客人夜宿服務。

◎ 在二層樓偌大的展示空間裡,除了有車款展示外,也有專業維修區、車友淋浴間、更衣間、洗手間,和高級車租賃服務、舉辦團騎活動。

◎ 由一群單車熱愛人士所組成,熱情親切的店長王國林喜歡與來此光顧的客人喝杯茶,交流騎乘經驗。

◎ 不知道金山哪裡有騎乘路線嗎?老闆陳英宏提供旅遊行程規劃以及導覽租車服務,服務包您滿意!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水利局於今年1月9日推出《鐵馬御風—臺北縣自行車網站》,在網站上線的同時舉辦「微笑好服務,鐵馬好朋友在哪裡?」自行車友善商家票選活動,經自行車友網路票選結果計有10家出爐,淡海區就涵蓋6家,分別為淡水鎮「捷安特-紅樹林站」、「大腳印單車生活館」、「Amanda cafe館」,金山鄉「鐵馬驛站自由車行」,八里鄉「媽媽嘴咖啡店」、「蛙咖啡八里店」、「7-11觀景店」。
水利局表示,依據網友推薦商家的類別,分為單車類與休閒美食類,最後選出25家入圍,在網路投票期間,以每人限制投票次數,外加手機驗證身份的雙重把關,共同針對心目中最佳的自行車友善商家投票,接著由北縣車隊達人等組成評鑑團進行評鑑,經逐一實地查訪入圍商家,評比出獲獎的自行車友善商家。
獲選自行車友善商家已公布於「鐵馬御風—臺北縣自行車網站」上,欲知各商家名次、地址、服務特色等相關營業資訊請上http://bike.tpc.gov.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