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淡水鎮農會家政班開課囉 舊衣新粧等課程動靜兼具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農會99年上半年度,家政推廣教育技藝研習課程已熱烈展開,課程內容動靜兼具,有日文課、編織DIY、有氧熱舞、舊衣新粧、肚皮舞、天然素食養生料理等,豐富的課程廣受家政班員們的歡迎及熱愛。
舊衣新粧班老師洪淑菲以深入淺出,化繁為簡的理念授課,讓班員們透過簡單的學習,輕鬆動手改造衣飾,出門不再怕撞衫,且能穿出獨一無二的個人時尚風采,班員表示,學習到將舊衣換新粧的技能,非常有成就感,既節約又環保,真正是化腐朽為神奇。
家政指導員陳美麗說道,接指導員工作才半年,還再努力學習中,希望家政班員們多鼓勵多支持,讓家政班的課程更發光發熱。
淡水鎮農會總幹事蔡秉洲指出,自上任後即以積極的態度經營農會業務,希望以熱忱主動的服務態度與精神為民眾服務,對於一向與農會有緊密關係的農友們,蔡總幹事更是切身關心,一心希望能輔導推動農友們種植出代表淡水特色的農產品,具經濟效益而改善農民的生活,讓農民們的家庭收入增加,也幫助淡水鎮農會經營出專屬的特色農產品。
淡水鎮農會邱秘書也提及,淡水鎮農會99年度農業生產資材獎勵計畫申請補助及第1期作農民耕地用殺草劑及病蟲害防治藥劑補助申請都已截止,補助福利對農友來說可是不無小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