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三芝國小百年校慶 百歲人瑞校友回娘家祝賀



◎百歲人瑞徐黃回阿嬤於民國15年畢業,花村祥鄉長特別於致詞時表示,她是當年迎接他來到世上的助產士,讓三芝國小的百年傳承意義更濃厚。



◎全國校長協會理事長、淡水坪頂國小校長張榮輝所領軍的木蘭拳表演團隊,由台北縣10多所國中小學校長組成,為了祝賀三芝國小百年校慶,在表演前認真的利用三芝國中空地不斷排演,張榮輝校長表示,雖然大家平時都很忙,排演時常常無法全員到齊,但每次表演時的默契一流,也獲得不少師生家長的肯定。

◎第63屆的畢業生劉美慧教授,目前服務於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一早即搭乘捷運轉乘返校接受頒獎。
【記者許育瑋三芝報導】三芝國小為慶祝百年校慶,於4月下旬便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5月1日的活動當天,更動員全體師生同慶祝校慶,台北縣副縣長李四川、教育局長劉和然、吳育昇立委、鄭戴麗香議員、李文德議員皆親臨致意,最著名的傑出校友前總統李登輝雖未到現場也來函慶賀母校百歲。
本次活動由三芝鄉長花村祥為總召集人,邀請歷屆傑出校友回母校頒贈獎座,同時也請3位百歲人瑞校友出席,他指出,感謝三芝國小擔負很大的教育功能,化育各界英才,才得以這麼光榮地舉行百年校慶盛典。
校長廖春蘭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及各屆人士熱情參與校慶活動,尤其近年來,三芝國小秉持發揚傳統藝術教育的精神,廣東獅及古箏社都有很好的發展並獲得許多大小比賽獎項,這要感謝歷任校長及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同時也期許小朋友追求自我的實現,好好為學校爭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