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國民黨北縣黨部確認排黑條款 淡海地區初選登記前暗潮洶湧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國民黨台北縣黨部於4月30日舉行黨務會議,除確定新北市議員共提名42席,並通過於第2梯次進行登記提名作業,另外會中也特別討論實施排黑條款。
國民黨台北縣黨部決定下屆新北市議員提名作業安排在第2梯次辦理,並報請中央黨部核定,預計5月18日公告,20、21日領表,29至31日登記,7月初公布提名,若地區執意參選人眾,則於6月18日至7月1日進行民調,再依民調排名高低來決定提名參選人。
淡海地區選情撲朔迷離
世代交替傳說甚囂塵上
據縣黨部謝組長指出,目前淡海地區國民黨原則上將提名2席,雖然目前看來國民黨在淡海地區有2位現任議員李文德及鄭戴麗香,且皆表態競選連任,相對選情較為單純穩定,但地方上有傳言指出,基於世代交替,李文德之子、現任淡水鎮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李名忠將代父出征,另外也有多位新人私底下探水溫躍躍欲試,而日前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委江政彥曾告訴本刊記者,對於淡水地區是否有新人登記參選?他持保留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