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三芝鄉長花村祥全國最高票 當選北基農田水利會長發表感言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台灣省農田水利會第3屆會長暨會務委員選舉結果於5月15日出爐,現任三芝鄉長花村祥以全國最高得票數當選北基農田水利會會長,預定於6月1日宣誓就職,農委會將發給當選證書。
此次北基農田水利會會長選舉由現任國民黨籍三芝鄉長花村祥和無黨籍曾擔任北基農田水利會總幹事的李錫錨競逐,最後由花村祥以上千票的差距贏得選舉。
花村祥當選後表示,雖然他尚未有機會詳盡檢視北基水利會的業務,但據了解,此水利會一向經費較不充裕,所以待他上任後,將會積極籌措爭取經費,誓言全面照顧農民在灌溉系統維護的需要。
而針對此次以全國最高票當選會長,花村祥則謙虛的表示,非常感謝投票給他的農友,農友們對他的期許及交付,激勵他未來將會更加如履薄冰的做好會長的職務,而對於未投票給他的會友,他也會於上任後以服務爭取支持及認同。
花村祥特別強調,他之前未曾接觸過水利會的業務法令,但待他上任後,將進行深入了解以求專精,而針對會務及組織,他將整體檢視後進行組織改進及再造,以提昇會務運行效率及服務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