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淡水青年尤景逸才華洋溢 台北市立動物園地球發聲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青年尤景逸參加台北市立動物園於4月18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大門廣場舉辦「為地球發聲-臺北動物園2010愛地球遊藝會」活動中,在活動中所舉辦的「我愛動物朋友-為地球發聲園創金曲PK戰」獲得冠軍,尤景逸當天受邀親臨現場擔任演出,這是淡水人的驕傲。
土生土長於淡水的青年尤景逸,非音樂系科班出身,能交出亮眼的音樂創作成績,他非常感謝知名編曲老師黃雨勳無私的教誨與指導,讓他有機會接觸打開音樂創作的領域,尋找到自己的興趣。尤景逸除在這次創作歌曲比賽中獲得冠軍寶座殊榮外;去年參加香港安博音樂創作比賽,也榮獲作詞、作曲、編曲、演唱冠軍寶座。
72年次的尤景逸就讀中華大學資訊系,在音樂創作道路上非常努力用功學習,為台北縣淡水鎮古蹟博物館所舉辦的街角博物館活動主題曲「美麗後花園」作曲、編曲、演唱等,即是淡水小孩尤景逸初露音樂創作才華的亮眼成績,美麗後花園歌詞,描述淡水鎮重建街,老街的故事與風華,尤景逸以在地小孩的感情唱出故鄉的故事,年輕的曲風唱來別有一番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