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淺水灣山莊30週年慶 素人藝展社區園遊會樂團熱唱


◎已70歲的王郭美敏住在淺水灣山莊已14年,身體硬朗的他,為園遊會烹煮了四大鍋的金瓜米粉,銷售一空。

◎VIP管理委員會前主委王一莉、主委趙麟及鄰長葉曉峰開設攤位販賣玉米、剉冰、花捲及金瓜米粉,現煮的剉冰材料Q彈好吃又衞生,十分暢銷,一下子就賣完了,只好趕緊到外面買材料回來追加。

◎從未學過攝影,因參加社區辦理的攝影課程,許瑀庭開始以相機紀錄生活點滴,作品「童顏」捕捉美髮師女兒生動的笑容,獲得許多住戶讚賞。

【記者許育瑋、謝如珍三芝報導】三芝鄉淺水灣山莊於8月14日舉辦30週年山莊日,除了展出建商開發山莊的文宣品及山莊內的素人畫作、攝影照片,並由住戶動員辦理園遊會及跳蚤市場、社團成果發表,晚間還由社區樂團「海景五街」主領音樂晚會,全社區的居民呼朋引伴,彼此感情更加融洽。
淺水灣山莊管理委員會資濟時主委表示,每年都藉此項活動將社區居民凝聚起來,除了聚會同樂之外,更拉近彼此的感情,同時也招募社區志工,為社區內的社團招生,期望帶領淺水灣社區向前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