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金山藷期消遙遊 公所推廣一日遊


【金山訊】金山甘藷節於8月14、15日熱鬧登場,縣長周錫瑋、立法委員李慶華、縣議員唐有吉與金山鄉長許春財均出席地方盛事,今年包含金山美食音樂節、北海岸花田季與金山焢窯一日遊活動。
兩天的金山甘藷節與北海岸花田季活動,分別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陽金公路的重合村朝天宮與五湖村南勢湖等地舉辦,內容包含DIY親子體驗手挖甘藷、焢窯與品嚐美食,北海岸花田季則有行動咖啡屋提供免費咖啡、點心,還有各項精采表演,希望帶給民眾最浪漫的仲夏饗宴。
金山鄉公所表示,為了推廣金山觀光,即日起至10月底止推出金山焢窯一日遊,特別結合金包里老街、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朱銘美術館、金山溫泉及著名的跳石海岸等,設計成一日遊推廣行程,前4000名觀光客可享優待價680元,包含遊覽車接駁、特色午餐與參觀門票及保險費用,詳細資訊可參考活動網頁http://www.hot-fly.com.tw。

沒有留言: